FOX

;_ ;

冷雨夜

1.2k+  文笔很差  ooc  勿上升


突然兴致来潮的产物,别较劲,谢谢观看谢谢




——————————————




冷雨夜我在你身边。

大雨拍打在他的躯体上,灯光照射它闪着光,又悄然滚落得无影无踪。


岳明辉被冷到了似的激灵了一下又嘶嘶哈哈的陪着人淋雨。 李振洋看着雨水从他鼻尖滑过又淌过胸膛,亲吻他小巧的乳首,然后滴落不见。
 雷声轰隆隆隆有些恼人,闪电也有点慌人。
 岳明辉的身形在雨中显得有些单薄。

他咽了咽口水,“老岳!”

“咋啦”

“有男的向你表白过吗”

岳明辉歪头瞥了他一眼,
 “好像还真没有”

“老岳!”特别大声

“咋啦!”他笑着

“老岳!!”
 李振洋整个匐在栏杆上,发了疯似的用尽力气向着雨中大喊着


 “岳明辉!”


岳明辉倒也不觉着奇怪迎合着他一起狂,

“嘛呢!”


“我喜欢你!”


大猫转头看向了他,难得把眼睛睁得很大。
 眼中的情感无处躲藏。


早在李振洋第一次看到岳明辉时就已经沦陷了。他嘴巴张开闭合泛着水光秃噜出自己的名字, 岳明辉。

他又歪了头扯起了嘴角,有颗虎牙。


一见钟情也就这么回事儿吧。


李振洋自知是个敏感多疑的人。他也以为是他想多了,但他每次看见岳明辉那栗色的头发在阳光下发着光显得柔软又温暖,随着风飘动的发梢挠在了李振洋的心上。那人倒笑得也开心,露出了他可爱的虎牙。
 李振洋看着他脸上那点儿肉,想让人捏捏。
 他正惊叹着自己居然有这种想法的同时身体也做出了行动,反应过来时手已经捏在了他脸上。


完了。



李振洋因为这唐突的告白想缓解一下这个尴尬的局面吧,跳下栏杆伸手去捏岳明辉的脸。

眼睛笑成了一条缝,“这么多小弟!你大哥我最喜欢你!”

云淡风轻的语气,看不出是捉弄还是真情流露。

“有纹身,有排面!”岳明辉也笑得真切。


兔子还是兔子,仨窟。


当初分房间分到他俩一个房,李振洋的开心是真的。

他可以趁着夜晚,和他说什么做什么,可以看到他更多的表情,可以看到他不同白日的状态。等到天亮那一刻,成年人的世界又都把那些事情忘却。

他可以趁着岳明辉睡着了饱含爱意地亲他的指尖,抚摸他的脸庞,勾勒他的轮廓。


只要他不知道。


李振洋做过最过分的事可能也就一件。

那次岳明辉生日就着这种热闹的氛围,他搂过他的腰当着大家的面前给他的脸颊来了一口。
 完事儿就扭头装模作样,没想到岳明辉也亲回去了他一口。
 眼睛还亮晶晶的看了他一眼。


他都知道。

擦干了头发,随手抓了件T套在了身上,李振洋躺回休息室的沙发。
 岳明辉也恰巧坐在对面。

“好多小姑娘说你像月亮呢,你知道吗”

“嗯..?是嘛”他还在擦头发,手上的动作没停下来估计也是在敷衍回答一下我而已。
 有一搭没一搭的。


 “你觉着呢”


 “我就是一普通人”他又笑了笑。


“我觉着挺像的。”

有一次岳明辉趴在床上,头埋在枕头里说话黏黏糊糊的有点听不清“洋洋,我其实不害怕但是我不甘心.....”
 李振洋没走停下正在给他按摩的手,应了个疑问语气词,估计是没听清。

“我估计我这把要走了。”
 这回听清了“别瞎说。”

李振洋还是继续手上的动作,眼泪在眼眶里却打滚死活没有流下来。


 岳明辉估计看不到吧。


他听到我的话又在啃手了,头发湿漉漉的还在滴水。
 “....洋洋”


 "这样不好。"


"我知道"

我不敢看他。


"那你别躲我"


"知道"


你就是那一轮看得见摸不着的明月。
 冷雨夜你确实在我身边。

窗外的暴雨阑珊,淋不湿屋内的你。
 我是暴雨,你还是你。

|end

评论(2)
热度(44)

© FOX | Powered by LOFTER